不上西法大不改名

渣了庄园主后我被全庄园追杀21



#要收尾了,搞个大的。

#女巫姐姐冲!

#“繁星升起时哈斯塔自哈利湖中显现”这是黄衣王里的描述,至于梦之巫女,说是可以入梦,给人造梦,所以我用了这两位的设定,本来想突出两位大佬的厉害,但是作者笔力不够,咳咳,有点中二,各位凑合看。




蛇尾女人坐在树上,她的面前是一块透明面板,上面赫然是你。


左边是你梦里的画面,手一挥,画面转换,面板里窗外出现大片的猫头鹰与乌鸦。


你的境况很明显了。


“被困住了吗,真是”伊德海拉叹息般摇摇头“那就让我帮你一把吧……”


还没等她动手,不知出了什么事,白日瞬间转换成黑夜,繁星挂上天空。


几只触手凌空而来,拦住了她的动作。


——是哈斯塔来了。


男人穿着破烂的黄衣,长长的衣摆拖到地上,随着他走动的步伐泛起阵阵波纹。


“你想怎么帮她”


众所周知,克系的神明彼此都不怎么合,更何况哈斯塔一来就阻止了她,更是当面下她面子。


因此伊德海拉也是没给她好脸色,她扬了扬下巴冷冷道“杀了”


没在意她的态度,哈斯塔皱了皱眉“她不会同意的,更何况只有他们才能恢复她的记忆”


恢复记忆,居然忘记了这件事,梦之女巫烦躁地甩了甩蛇尾“你说怎么办”


哈斯塔抬眸看着不远处庄园主居住的宫殿,像是说给伊德海拉,又像是在自语


“恢复他们的记忆,重来一次,会怎么样呢”


“重来一次那场……出事的游戏”


梦之女巫红唇一勾,强大的能量从她身上释放出来,瞬间整个庄园被笼罩其中。


除了新来的没有有关你记忆的心患和蜡像师,所有人都陷入了昏迷。


一幕幕画面在他们脑海中显现。


与此同时,你也陷入了沉睡,但和他们不同的是,你的梦里什么都没有。


最先醒来的是伊莱,他一睁眼就跑去你的卧室,待看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时,他脸色铁青,忍不住狠狠地砸了一下门框。


接着眼前一花,场景就变成了不归林。


他讶异一瞬,眼神晦暗不明。


圣心医院的众人前一秒还在剑拔弩张,后一秒齐齐躺在了地上。


求生者别墅内,薇拉,菲欧娜,黛米,艾玛……都倒在了地上。


监管者住所,美智子,玛丽,裘克,宿伞……也都陷入了昏迷。


偌大的庄园里瞬间死寂一般安静。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有人渐渐苏醒。


“庄园主小姐……”


奈布·萨贝达睁开了眼,想起梦里的画面,他迷茫了一瞬,转头看到醒来的诺顿,瞬间怒上心头,他没时间想为什么会在不归林,扔掉手里啃了一半的苹果一拳打在了勘探员的脸上。


“混账!”


冲力使他往旁边歪了一下,被打的诺顿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半晌,他无所谓地一抹嘴角的血,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


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地醒来了,艾米丽眼神复杂地揉了揉眉心。


雇佣兵咬牙切齿地看着眼前已经醒过来的四个人。


都是因为他们,才让庄园主小姐离开这么长时间,甚至,甚至忘记了所有人!


玉盘大的月亮挂在半空,偌大的不归林陆续有人醒来,惊起无数飞鸟,平日寂静的森林逐渐热闹起来。


美智子和艾玛她们传在了一处,几人碰面,都警惕起来。


“嘿,是你们搞的鬼吗?”


玛尔塔作为一个军人,纵然害怕但是军人的使命催促着她保护队友们,因此此时她把艾玛和玛格丽莎她们护在了身后,警惕地看着对面的美智子和玛丽。


美智子小姐保持美人相温柔地行了个礼,拿折扇遮了半面脸“妾身也是莫名出现在这里,不过,不归林,这地点很熟悉呢”


艾玛甜甜地笑了笑,眼神却闪烁


难怪看到那位骗子小姐就好喜欢她,居然是被遗忘的庄园主小姐吗。


所有人都以为小姐的消失是杰克,勘探和先知,艾米丽他们,少有人知道这其中还有艾玛的参与,不然庄园主小姐是怎么被骗到不归林里的呢。


有女人的轻笑在林中响起,声波传出很远。


“离开这里的唯一办法只有庄园主小姐知道哦,毒气会在一天后开始,你们最好让她恢复记忆,不想所有人都死在这里吧”


“哦,对了,庄园主小姐在某个角落”


“好,那么,游戏开始!”


卡尔盯着棺材看了半晌,接着面无表情地爬起来背着棺材离开了。


“呵呵………”杰克先生愉悦地甩了甩爪子,向着工厂走去。


菲欧娜随后与伊莱传到了一起,恢复记忆后祭司小姐就远离了他,梦之女巫的声音落下后,她更是用厌恶的眼神看着这个令你离开庄园的罪魁祸首。


先知丝毫不在乎祭司的眼神,他占卜了一会,却什么都没有发现,伊莱皱眉判断了一下方向,带着鸮离开了。


当务之急是找到你。


不知道所有人都在找你,你在一个房间苏醒,身旁站在伊德海拉和哈斯塔。


你迷茫的眼神在看到女人的蛇尾时化成了惊讶“是你,梦里的那位……”








评论(20)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