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西法大不改名

渣了庄园主后我被全庄园追杀22


★咳,我活了

★sorry,拖了几天



身材曼妙的蛇尾女人向你游过来,嘴角含笑“还记得我吗?”


脑海中的记忆片段提供了她的名字,你揉了揉脑袋道“你是伊德海拉大人”


接着你扭头看了看四周,略显讶异“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明明在伊莱的房间,是你们把我弄到这里的吗?”


透过黄衣,你能感受到左侧男人的目光落在你身上,他好像在打量你。


目光令你有些不舒服,有种发自心底的毛骨悚然感。


好像察觉到了你的不适,那令人悚然的目光随后就收了回去,接着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是”


声音停顿一会又问“可还记得吾”


你迷茫地看了看他破旧的黄衣,脑海中好像有这道影子,但怎么都想不起他的身份,于是老实地摇摇头。


“哈斯塔”


“哈斯塔……”你重复了一遍,可还是不记得他。


这时你好像想到了什么,忙转向梦之女巫“我的记忆里有你,你能告诉我我是谁吗?”


你明明见过哈斯塔,为什么会不记得他,伊德海拉疑惑地把手放在你的太阳穴,闭眼感受了一会,才了然道“原来还有那药剂”


她的手在你眼前一挥,你就感觉一阵头晕,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你不知道自己昏了多久,但猜时间应该很短,因为他们的表情动作都买没怎么变。


伊德海拉帮你解了药剂的效力,因此你也想起了自己来庄园前的事情和自己的身份。


你面上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心里却在悲愤捶地。


失忆难道能把脑子失坏吗?这段时间这个傻白甜是谁!


绝对不是我!


心里的小人抓着自己打巴掌,谁说的话你都信啊!马甲都掉光了还啥都不知道呢!


太傻了太傻了


你羞耻地捂着脸。


伊德海拉看出了你的想法,轻轻地笑了起来“不怪你,那药剂本来就有降智作用”


降智……并没有被安慰到呢


你面无表情地想。


当然失忆后的记忆也一点不落地想了起来,想起杰克那小兔崽子还敢占自己便宜就恨的牙痒痒。


“谢谢伊德海拉大人,我想起自己是谁了”


等会出去就要搞死那庄园主!不就是甩了他一次吗,至于这么折磨自己吗。


女人能屈能伸,大不了给他跪下磕一个,总能放自己走吧。


打死不能待在这里了,想起黑化的彻底的几位,你泪流满面。


你想的入神,回过神来却发现伊德海拉那张脸已经凑到了眼前,绝世容貌让你的呼吸窒了一瞬,连忙后退默念色即是空才压下砰砰跳的心脏。


被你的反应逗笑,梦之女巫蛇尾愉快地甩了一下。


“你真的想起自己是谁了吗?”


这是什么意思?你疑惑地看过去。


“想一想,你的记忆里,自己从哪里来,父母是谁,成年之前的生活又是怎样的?”


你顺着她的话回忆了一下,才发现本认为真实的记忆却显出了几分虚假,而童年的回忆却只有童年两字,平时不觉得怎么样,一旦细想下去却好像笼罩了一层迷雾。


真实能够回想起来的记忆就也只有从认识伊莱开始。


你惊愕又慌张地看向她“这是怎么回事”


伊德海拉的嘴角标志性地勾起,手一挥,庄园的全貌就展现在你眼前。


你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个陌生庄园的全貌,如今看过去,这庄园竟格外大,除了你住的地方还有几个奇怪的场地,废弃的医院与教堂,空无一人的小镇,甚至还有一条唐人街,但也是廖无人烟,格外诡异。


而与其他地方不同的则是一片林子,虽然有密集的树枝遮掩看不清下面什么情况,但隐隐约约能看到人影。


唯一有人的一个地方。


你疑惑地看向梦之女巫,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伊德海拉收回手,蛇尾一卷勾住树枝舒舒服服坐到了树上“你以前便是这庄园的主人”


“吾与”说着她停顿了一瞬,极为不快地拿尾巴扫了一下旁边黄衣之主。


哈斯塔默默后退了一步避开她杀伤力极大的尾巴。


“吾与他都是应你的邀请而来”


“我是庄园主?”


一直没开口的哈斯塔这才道“你是庄园第一届主人,由于一场游戏事故失去了记忆,奥尔菲斯将你送出了庄园”


信息量太大,你的脑子有些宕机,结结巴巴道“那,我遇到的杰克他们……是怎么回事?”


“奥尔菲斯送出去的,为了恢复你的记忆,后来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在他们都回庄园后,你过了很多年才回来”


不知道是记忆太久远有些遗忘还是哈斯塔很久都没说过这么多话的原因,他停了好几次才说完。


实在没想到自己的身份这么刺激,你缓了一会抓住了重点“出事故的游戏使我失忆,而我失忆和杰克他们有关,那是不是代表事故是他们搞出来的”


伊德海拉从树上跳下来“没错”


“那场事故是什么?”


梦之女巫红唇微勾,握住了你的手“吾也知道的不是很清楚,人都凑齐了,不如复盘一次”


你还没反应过来,人就被扔进了那片林子里“什,什么?”


只余空气中女巫大人带着狡谐笑意的声音“出不归林的方式只有拥有记忆的你知道,在毒气蔓延之前恢复记忆吧”


还有毒气?你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


什么为了帮我恢复记忆啊,伊德海拉大人只是无聊自己想看游戏了吧摔!













评论(26)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